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汤臣倍健6200万战略入股大姨吗App

2015年07月21日 19:39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顾哲瑞 证券时报记者 顾哲瑞

  汤臣倍健和大姨吗的跨界合作会一帆风顺吗?等时间证明一切。

  近日,国内A股上市公司汤臣倍健(300146)正式对外发布公告,以6200万人民币的价格完成对大姨吗App的战略入股。

   公告显示,双方合作目的是为加速实现汤臣倍健大健康产业生态圈的布局,提高“每日每加”及“大姨吗”的用户体验水平共同扩大双方在健康产品、健康管理及相应后台服务领域的市场影响力,整合双方产品和市场的优势资源。

  对此,大姨吗创始人CEO柴可表示,移动互联网已经步入云时代,也创造了人与一切连接的无限可能 。汤臣倍健已着手智能硬件的布局,而大姨吗则拥有海量用户数据和先进的大数据收集分析能力,可以精准定位用户需求,反哺健康产业。大姨吗App愿和汤臣倍健一起,给用户带来更为个性化和完整的健康体验。

  对于此次汤臣倍健战略入股大姨吗App,汤臣倍健公告表示,“互联网+”已经成为国家战略,作为各自行业的领军企业,此次双方的战略合作,在互联网合作运营、线上资源共享等方面都具有创新价值,双方将共同致力于打造面对女性专属的健康管理平台。

  但是,在公告中汤臣倍健也表示,由于本次战略合作协议所涉及的合作业务尚处于初始阶段,在品牌推广、产品订制、资源合作等方面未来取得的实际效果尚不明确,战略合作协议对广东佰悦及汤臣倍健本年度经营业绩的影响尚不明确。同时,由于汤臣倍健在移动健康管理和移动医疗方面处于布局探索阶段,缺乏相关经验,后续推广存在进度滞后等情形的风险。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