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歌斐资产房地产项目“歌斐中心”启动招商

2015年07月22日 19:35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沈宁 7月22日,歌斐资产宣布歌斐中心启动招商,并预计于2016年6月竣工交付使用。

  去年年底,歌斐资产宣布以31.26亿元人民币收购了正在建设中、尚未封顶的这个写字楼。该交易是2014年上海市单一资产交易成交额最大的一单。歌斐资产为此发行的写字楼投资基金,也成为中国有史以来为单一项目收购募集金额最大的人民币写字楼基金。基金的投资人包括知名开发商、大型保险机构等。

  据了解,歌斐中心是诺亚财富集团旗下资产管理平台歌斐资产在房地产领域代表性项目。该项目投资策略非常明确:收购地段好,品质好,价格合理的写字楼物业,然后通过运营管理提升租金收入和资产价值,未来择时实现整体退出。

  歌斐中心将由世邦魏理仕(CBRE)与高力国际(Colliers)担任写字楼联合租赁代理,第一太平戴维斯担任商业策划与运营代理,高力国际同时还担任物业管理顾问。(沈宁)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