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西藏药业1.2亿资金遭冻结 两高层辞职

2015年07月22日 22:36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李小平 7月21日,西藏药业(600211)收到了西藏高院(2014)藏法执裁字第1-2号《执行裁定书》和第1-3号《执行裁定书》,裁定如下,冻结公司在中国银行西藏自治区分行和农业银行拉萨市康昂东路支行的存款账户,冻结金额分别为6000万元,冻结期限为一年。 

  不过,对于此次资金冻结,西藏药业指出,公司正在与西藏自治区国资公司等相关单位积极协商处理上述案件,此冻结事项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重大影响。

  今年3月,西藏药业曾公告称,公司与西藏自治区国资公司通过沟通协商,双方就国资公司打包回购的西藏药业在本事项中涉及的本金和相应利息共计 1.28亿元的偿还事宜,达成一致意见,并于3月24日签署了《关于国资公司与西藏药业协商处理债权债务事宜的备忘录》。

  同日公告还显示,西藏药业董事会和监事会分别于7月21日收到了公司董事王英实、监事朱小华的辞职报告。因工作安排,王英实申请辞去公司董事职务,朱小华申请辞去公司监事职务。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