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国睿科技中期净利5673万元 增1.92%

2015年07月23日 18:26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康殷 国睿科技(600562)7月23日晚间公布2015年半年报,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4亿元,同比下降4.15%,主要是由于公司轨道交通项目较2014年同期有所下降下降原因为上半年部分轨道交通项目因客户原因致计划执行延期,同时上半年无新承接项目确认收入; 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5673万元,同比增长1.92%。公司的主营业务受行业特性影响,主要业绩集中在下半年体现。

  报告期内,军用领域方面,公司大力推进了军事气象方面的服务系统,成功开拓了新市场; 同时,公司顺利完成了多个雷达产品方案的评审,为军航空管雷达的批量采购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报告期内,军品业务保持原有大客户核心供应商地位;民品业务凭借国内移动通信建设的推进,通过多层次的用户沟通和内部降本优化工作,公司在国内电讯设备主要厂家的年度投标工作中,取得了较好的份额。

  报告期内,公司承担的南京市经信委“信号系统产业化能力建设”项目完成实施,通过该项目,公司建成国内先进的集信号系统集成、测试及验证为一体的综合测试中心,为后续拓展业务奠定了基础;公司承担的南京地铁3号线信号系统总成项目开通运营,公司自主 PIS-DCS 系统产品替换进口产品,实现首次应用,得到用户一致好评;有轨电车信号系统方面,公司承担的广州海珠区环岛现代有轨电车信号系统总成项目开通运营,公司全自主现代有轨电车信号系统产品成功首用,建成了国内首条带有防撞系统的现代有轨电车。 南京地铁四号线乘客信息系统项目和南京地铁宁和城际一期工程信号系统项目因客户原因致计划延期,公司将在下半年继续推进相关工作。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