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旋极信息一天迎14家机构调研 与拉卡拉合作受关注

2015年07月23日 18:26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陈文斌 深交所互动易平台公布的信息显示,7月21日,安信证券、海通证券、诺安基金、新华基金等14家机构调研了旋极信息(300324),重点关注公司上半年业绩、与拉卡拉合作进展及军工业务发展方向。

  公司2015年半年度业绩较上年同期实现扭亏为盈,且增幅巨大,机构询问是何原因?旋极信息表示,2015年上半年预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650万元-2150万元,主要原因在于:1)报告期内,公司紧紧抓住了“营改增”及“互通互联”的机会,深化营业网点建设,强化各网点的运营能力建设,使得税控盘业务的销售出现爆发式的增长;2)公司并购北京中软金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报告期较上年同期,新增石油行业信息化业务,对于公司经营提振作用明显。

  旋极信息介绍,公司与拉卡拉的合作比较紧密,双方在征信、银行业务、以及金融行业增值服务业务领域均有合作。公司与拉卡拉支付有限公司投资组建北京旋极拉卡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瞄准创新银行发展市场和智慧型信息安全产品市场,充分利用双方合作的协同效应,发挥各自在银行业务领域的优势,共同推动相关银行业务的快速发展。新公司将打造“雲嘉”商务平台,集手机银行、社区银行、创新收单、联机服务、运营管理、作业管理于一体,秉承“互联网+”与“云服务”的理念,为银行设计增值服务产品,进行业务及产品运营,并提供相应的渠道服务解决方案和安全服务解决方案。

  机构询问公司军工业务未来主要发展方向,旋极信息表示,公司未来大军工战略主要瞄准以下方面:

  1)嵌入式系统开发、测试和仿真,提供国内领先的、涉及嵌入式开发、测试、仿真等全方位的产品、技术和服务;

  2)航电产品全生命周期的的工具、测试、评估能力;

  3)机载航电产品全方位的设计开发,包括航电综合处理、通信、部件和高速总线等;

  4)战场末端通信/指挥/探测系统的设计开发能力;

  5)空间信息技术等。

  智能停车业务进展方面,旋极信息介绍,公司与业务核心团队共同出资设立了汉荣捷通,公司占比70%,公司也希望可以借此机会激发智能停车核心团队的工作积极性,使得此项业务能够再次取得突破性发展。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