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中发科技终止非公开发行股份 24日复牌

2015年07月23日 20:29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康殷 中发科技(600520)7月23日晚间公告,公司股票因公司筹划非公开发行股份事宜,已于2015年6月2日起停牌。

  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份所募集资金拟用于公司模具产业拓展、收购高端装备制造产业资产以及补充流动资金等。公司与拟收购标的资产交易对方商洽收购协议时,因对方标的资产估值过高,且就标的资产业绩承诺等有关问题不能达成一致意见,因此决定终止本次非公开发行股份计划。

  鉴于目前筹划非公开发行股份的条件尚不成熟,根据有关规定,公司特申请公司股票于 2015年7月24日复牌。本公司及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承诺自公告之日起 6 个月内不再商议、讨论筹划非公开发行股份事项。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