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无人船企业云洲智能拟融资8000万

2015年07月26日 07:50 来源于 财新网
珠海云洲智能公司约在一年半前完成1800万元A轮融资,此番8000万元B轮融资若能如愿达成,则公司估值将达16亿元

  【财新网】(记者 林金冰)无人船研发和供应商——珠海云洲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下称云洲智能),准备于今年下半年启动B轮融资,初步计划以约5%的股权融资8000万元。

  近日,“粤创粤新”广东创新驱动发展采风团到访珠海。此间,云洲智能创始人兼董事长张云飞透露以上融资计划。

  早在2013年12月,云洲智能即已完成A轮融资——以10%股权融资约1800万元,估值约为1.8亿元。若B轮融资按计划完成,则云洲智能估值约为16亿元,接近A轮估值的9倍。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