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华大基因汪建回应CEO辞职

2015年07月26日 16:27 来源于 财新网
华大基因董事长汪建称,王俊辞去CEO职务,是希望能够从事更加跨越的前瞻性工作,具体内容将围绕人工智能和大数据展开
华大基因董事长汪建。 王歆慈 摄

  【财新网】(记者 王歆慈)近日,“粤创粤新”广东创新驱动发展采风团到访深圳,华大基因董事长汪建就此前华大基因集团执行总裁王俊辞职作出回应,称王俊辞去CEO职务,是希望能够从事更加跨越的前瞻性工作,具体内容将围绕人工智能和大数据展开。

  “王俊是一个绝顶聪明的人,他希望华大在目前各项工作都是走入了产业常规化的时候,能有一个更加跨越、轰动式的突破……照他(王俊)的话说,在这个(基因测序)道路上已经跑了两个8年,得重新做大型前瞻性工作。”汪建说。

责任编辑:王晓玲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