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正海磁材子公司联合卧龙电气等设新能源电机公司

2015年07月28日 17:16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于德江 正海磁材(300224)7月28日晚间公告,公司的控股子公司上海大郡动力控制技术有限公司(简称“上海大郡”)于2015年7月28日与卧龙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卧龙电气”)、绍兴澳特彼电机有限公司(简称“绍兴澳特彼”)共同签署了《关于设立浙江卧龙大郡新能源电机有限公司的合资协议》。

  根据协议,卧龙电气、绍兴澳特彼以及上海大郡拟共同出资2000 万元设立浙江卧龙大郡新能源电机有限公司(简称“卧龙大郡”),其中卧龙电气以货币出资600 万元,占注册资本 30%;绍兴澳特彼以货币出资800 万元,占注册资本 40%;上海大郡以货币出资600万元,占注册资本 30%。卧龙大郡的经营范围为各类驱动电机研发、制造、加工、销售;进出口业务。

  正海磁材表示,此次对外投资将快速提升上海大郡在新能源汽车电机制造上的核心竞争力,有利于上海大郡的市场开拓并提升行业地位,为公司的长期发展奠定良好基础。公司与卧龙电气通过资本纽带打造“强强联合”模式,优势互补、效益叠加,是实现发展战略的理想途径。通过合资将各自的技术优势、管理优势、资金优势和市场优势有机结合,来创造更大的产业优势与经济优势。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卢玲艳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