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全国政协委员黄英豪被廉署诉行贿

2015年08月02日 18:02 来源于 财新网
黄英豪等三人于8月1日被香港廉政公署提起诉讼,涉嫌行贿,令香港政商界震动

  【财新网】(实习记者 杨恩)香港廉政公署昨日(8月1日)正式落案起诉全国政协委员黄英豪、香港名媛徐子淇的父亲徐传顺以及香港金融界资深人士尹应能,控告三人涉嫌行贿。目前三名被告均已获香港廉署准予保释,将于8月5日出庭应询。

  香港廉署表示,已对Perfect Ace Investments Limited(PAIL)现任董事、52岁的黄英豪以及PAIL前任董事,61岁的徐传顺及62岁的尹应能提起诉讼,三人同被控一项向代理人提供利益的罪名,涉嫌违反《防止贿赂条例》;黄英豪另被控一项相似罪名。根据香港法例,该罪名最高可被判罚款50万港币及监禁7年。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