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蓝光发展孙公司嘉宝集团拟申请挂牌新三板

2015年08月03日 21:55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岳薇 蓝光发展(600466)8月3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四川蓝光和骏实业有限公司旗下公司四川嘉宝资产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持有其 94.513%的股权)拟进行股份制改制并拟申请在新三板挂牌。

  资料显示,嘉宝集团成立于 2000 年 12 月,注册资本为2116.11 万元。嘉宝集团目前主要从事蓝光和骏开发项目的物业管理及商业经营为核心的资产管理业务,拥有国家物业管理企业一级资质。截止 2015 年 6 月 30 日,嘉宝集团总资产 2.53 亿元,总负债 1.60 亿元,净资产 0.93 亿元,2015 年 1-6 月实现营业收入 2.59 亿元,净利润 3532.28 万元。

  蓝光发展表示,嘉宝集团的资产及业务规模占公司总资产及业务规模比例较小,在新三板挂牌后,不会对公司其他业务板块的持续经营运作构成实质性影响,未改变蓝光发展的控股股东地位以及对嘉宝集团予以合并报表的控制权状态。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