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东华软件合资设转化医学研究中心 投资南大通用

2015年08月03日 21:55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翁健 东华软件(002065)8月3日晚间公告,公司与北京瑞客福医疗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在北京签署了《投资协议》。根据协议约定,双方共同出资5,000万元,设立"瑞客东华转化医学研究中心有限公司",其中东华软件股份公司以自筹资金出资2,0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40%;北京瑞客福医疗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出资3,0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60%。

  根据协议,上述双方将共同打造转化医学中心,通过标准化数据采集系统开发,构建转化医学临床数据平台,打造国际一流的临床科研数据解决方案。按照双方约定,合资公司设董事会,运营团队和技术团队由北京瑞客福组织构建;东华软件提供与数据采集和分析相关的技术解决方案和人员支持;负责联系已经提供软件服务的医院,共同推进设立医学转化中心相关事宜。

  另外,东华软件同时公告,拟以自筹资金出资4,000万元对外投资天津南大通用数据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其中200万元进入南大通用的注册资本,占其注册资本的1.83%,其余3,800万元计入其资本公积。

  南大通用主要从事以数据库管理系统为核心的数据管理和数据安全相关的软件研发、销售和技术服务,核心产品包括事务型数据库、分析型数据库、数据安全产品、数据分析产品,同时还为用户提供定制化的应用系统开发和解决方案咨询服务。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