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恒信移动中期净利翻倍 拟控股恒盛通典当

2015年08月04日 20:04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于德江 恒信移动(300081)8月4日晚间发布2015年半年度报告。2015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5719.34万元,较上年同期下降25.28%;营业利润-327.85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86.03%;归属于上市公司普通股股东的净利润365.76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17.68%。

  恒信移动同时公告,公司拟使用自有资金7650万元购买北京恒盛通典当有限责任公司(简称“恒盛通”)部分股权,并向恒盛通进行增资。交易后公司将持有恒盛通51%的股份,成为恒盛通的控股股东。

  据了解,恒盛通是一家专业从事典当业务的企业,其主要经营动产典当业务、财产权利质押典当业务、房地产抵押典当业务;以及限额内绝当物品的变卖、鉴定评估及咨询服务等。

  恒信移动表示,公司将利用现有O2O移动商业信息服务平台的技术优势,通过控股北京恒盛通,结合恒盛通典当已初具规模的互联网典当业务以及经验丰富的管理和风控团队,联手打造“互联网+”典当金融创新模式,实现传统典当业和互联网金融的跨界融合。

  公司股票 8 月 5 日开市起复牌。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