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天保重装推477万份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 5日复牌

2015年08月04日 20:04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于德江 天保重装(300362)8月4日晚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公司股票8月5日起复牌。根据方案,此次计划所涉及的标的股票为 477 万股天保重装股票,约占公司股本的 4.64%。其中首次授予 430 万股,预留 47 万股。

  首次授予限制性股票的价格为 26.66 元/股,锁定期为一年,激励对象应在锁定期满后分三次解锁。锁定期满后第一年、第二年、第三年,激励对象可分别申请解锁33.3%、33.3%、33.4%;激励对象每一次申请标的股票解锁的公司业绩条件为:(1)以 2014 年净利润为固定基数,2015年、2016 年、2017 年公司净利润增长率分别不低于 40%、249%、305%;(2)锁定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及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均不得低于授予日前最近三个会计年度的平均水平且不得为负。

  预留部分限制性股票锁定期为一年,激励对象应在锁定期满后分两次解锁。锁定期满后第一年、第二年,激励对象可分别申请解锁50%、50%;激励对象每一次申请标的股票解锁的公司业绩条件为:(1)以 2014 年净利润为固定基数,2016 年、2017 年、公司净利润增长率分别不低于 249%、305%;(2)锁定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及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均不得低于授予日前最近三个会计年度的平均水平且不得为负。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