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华菱钢铁:关于2015年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获得湖南省国资委批复的公告

2015年08月05日 21:24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华菱钢铁(000932)8月5日公告, 近日,公司收到控股股东湖南华菱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转来的湖南省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湖南华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有关问题的批复》(湘国资产权函[2015]91号):“原则同意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即发行数量不超过92,715万股(含92,715万股),发行价格不得低于4.53元/股,其中华菱集团以现金方式认购不低于本次发行股票总量的10%。”

   同时,沃克森(北京)国际资产评估有限公司为本次非公开发行出具的《湖南华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拟收购股权涉及的湖南华菱节能发电有限公司股东全部权益价值项目资产评估报告书》(沃克森评报字[2015]第[0260]号)已完成在湖南省国资委的备案程序。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