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欧浦钢网与和金塑料合作 拓展塑料电商

2015年08月05日 21:26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翁健 欧浦钢网(002711)8月5日晚间公告,日前公司与佛山市顺德和金塑料化工有限公司签订了《合作协议》,双方将促进大宗商品电商交易发展。公司股票将于6日复牌。

  根据协议,为促进乐从镇塑料电商的发展,欧浦钢网拟开发塑料业务板块,建立塑料电商平台,利用物联网技术装备塑料交割仓,引入资金方,为指定交割仓内和电商平台上的交易提供金融服务和电商综合服务。

  同时,和金塑料引入中石油、中石化、神华的交割仓为电商平台的指定交割仓;推荐客户和业务进入欧浦钢网的指定交割仓内、通过电商平台做交易;负责电商平台上发布价格信息、行情信息等产业专业信息;与欧浦钢网设计商业模式,共同服务市场。双方目标是,三年内通过欧浦钢网电商平台的现货交易量不低于200亿。

  欧浦钢网表示,乐从塑料专业市场是乐从商贸产业中的三大专业市场之一,乐从镇是"中国塑料商贸之都",公司在原有钢铁电商、家具电商基础上,增加塑料电商,不仅拓展了公司电商平台服务品种,也将实现公司电商平台业务全面覆盖乐从三大支柱产业。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