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合力泰推员工持股计划及融资 不超8亿购公司股份

2015年08月05日 21:26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翁健 合力泰(002217)8月5日晚间披露员工持股计划,目前意向参与员工人数不超过500人,设立时的资金总额不超过32000万元。

  上述员工持股计划将委托国民信托有限公司作为受托人,并将全额认购由其设立的"国民信托.合力泰1-X号收益互换交易单一资金信托"份额。

  而国民信托代表"国民信托.合力泰1-X号收益互换交易单一资金信托"拟与有收益互换资格的证券公司,签订股票收益互换协议,约定由证券公司提供融资资金不超过48000万元,共计不超过80000万元开展以合力泰为标的证券的股票收益互换交易。

  其中,证券公司是不超过48000万元固定收益的收取方和标的股票浮动收益的支付方;"国民信托.合力泰1-X号收益互换交易单一资金信托"是标的股票浮动收益的收取方和所融资不超过48000万元的固定收益的支付方。

  以融资规模合计不超过80000万元,以及2015年7月31日合力泰股票收盘价13.48元/股测算,员工持股计划所能购买和持有的标的股份数量上限为5934.72万股,最高不超过公司现有股本总额的5.50%。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