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东方财富与华为荣耀达成战略合作

2015年08月06日 19:48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东方财富(300059)8月6日宣布与互联网手机领导品牌华为荣耀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联手推出荣耀X2东方财富版。

    东方财富总经理陶涛表示,荣耀手机用户对财经信息的关注度较高,公司希望通过此次跨界合作借力硬件厂商,进一步打开对中高端理财用户的覆盖和服务空间。

    据透露,除了此次与华为荣耀的合作之外,此前东方财富还曾与三星等尝试过类似合作。业内人士分析,东方财富通过在移动端不断加大旗下系列金融数据终端产品的推广力度,将进一步驱动用户流量聚集。

    根据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7月23日发布的第36次《中国互联网络发展状况统计报告》,截至2015年6月,网上炒股的用户规模达到5628万,较去年增长47.4%。由于移动端即时便捷的特性,移动端理财人数正呈快速增长态势。华为荣耀提供的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华为荣耀完成了2000万部的销量和26亿美元的销售额,超越了去年全年的成绩。而调研显示,48%的荣耀X2用户使用炒股功能,平均每天使用时间超过2小时。

    陶涛进一步表示,公司未来在券商、公募基金等业务布局完善之后,公司的互联网平台与专业金融业务将协同联动,建立起一站式金融服务平台。

  责任编辑:wq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