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台城制药拟3亿元并购新宁制药 10日复牌

2015年08月07日 20:03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翁健 台城制药(002728)8月7日晚间公告,日前公司与自然人王秋强、陈琼妮就标的企业台山市新宁制药有限公司签订《关于收购股权的意向书》,公司拟收购标的企业100%股权,收购对价不超过3亿元。公司股票将于10日复牌。

  资料显示,新宁制药的主要业务领域为原料药和部分制剂药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包括铝碳酸镁、苯妥英钠、氯化钙、冰醋酸、硫酸亚铁等。公司实施本次收购的目的旨在延伸公司的产业链,获取具有销售潜力的品种,形成新的利润增长点。台城制药表示,本次交易完成后,公司将努力实现自身业务与标的公司之间的协同、互补效应,以进一步提升公司整体的竞争力和盈利能力。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