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天津港爆炸进口汽车损失计算仍待时间

2015年08月13日 19:39 来源于 财新网
超过1500辆雷诺进口汽车过火受损,大众等品牌受损情况尚在统计当中。货运保障险或可为车辆事主避险,但仍需更多受损信息

  【财新网】(记者 朱世耘)在8.12天津爆炸事故中,码头上一排排被焚毁的汽车触目惊心。目前,损毁车辆品牌中,东风雷诺已发布官方申明表示,雷诺汽车位于滨海码头的仓库在此次事故中遭受严重损失,经初步估计,近1500台雷诺车型因过火导致受损、毁坏。同时东风雷诺郑重承诺,将杜绝任何一辆因过火而受损的车辆进入市场流通渠道。

  同样遭受损失的大众进口车表示,相关数据正在统计当中。对于目前流传的进口大众2748辆被烧毁这个数字,大众中国官方也表示目前无法确定。

责任编辑:王晓玲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