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宋城集团“窦娥冤”源起地产纠纷

2015年08月14日 21:10 来源于 财新网
在一桩与合作方新湖系公司的地产纠纷中一审、二审均未获法院支持,宋城集团遂举报浙江高院主要负责人干预司法,但目前未有证据

  【财新网】(实习记者 葛明宁)杭州市中级人民法院的一份案件“判后释明”,以及宋城集团的回应,终于揭开了日前一场“窦娥冤舞台剧”实名举报的部分背景。宋城集团不服该院就一桩商贸房屋销售纠纷案件的判决,举报浙江省高院院长齐奇干预司法公正,但目前未有证据证明上述判决与齐奇有关。

  8月11日,宋城集团在其公司场地内演出了一出舞台剧。十多名女子扮演“窦娥”、表情痛苦、夸张。宋城集团事后主动将数张剧照发至其微信公号上,配以标题“六月飞雪,宋城集团向中纪委实名举报浙江省高院院长齐奇”,该事件很快在社交网络广为传播。

责任编辑:蒋飞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