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劲嘉股份上半年净利3.93亿 同比增逾2成

2015年08月16日 21:35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赖少华 劲嘉股份(002191)8月16日晚间披露了半年报,报告期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3.45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2.54%;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93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2.25%。

  公司表示,报告期内,公司继续发挥在新产品开发及设计方面的优势,新增为广东中烟提供烟标产品;同时,公司继续积极把握产品结构调整的市场机会,在国家卷烟行业结构升级、同行业竞争进一步加剧的情况下,保持烟标产销量的持续双增长,产量、销量比上年同期分别增长16.7%、13.7%。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