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南华生物国有股权无偿划转 17日复牌

2015年08月16日 21:38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邓飞 南华生物(000504)8月16日晚间公告,公司今日收到湖南财信《关于无偿划转所持上市公司股份的函》,湖南财信拟将其全资子公司湖南省国有投资经营有限公司(以下称“湖南国投”)通过信托计划委托湖南省信托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称“湖南信托”)持有的公司 79,701,655 股股份无偿划转至湖南财信持有。 

  公司表示,本次股份无偿划转完成后,公司的总股本不变,其中湖南财信将直接持有79,701,655 股公司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 25.58%),湖南信托不再持有公司股份。湖南财信仍为公司的实际控制人。 

  此外,公司股票自 2015 年 8 月 17 日开市起复牌。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