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新北洋拟出资2.5亿元参设金融租赁公司

2015年08月17日 19:35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赖少华 新北洋(002376)8月17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与威海市商业银行和修正实业共同出资设立山东通达金融租赁有限公司(拟用名,简称“通达金租”)。通达金租暂定注册资本为10亿元,其中公司以现金方式出资2.5亿元,占注册资本的25%,持有25%的股权。

  公司表示,金融租赁公司设立有利于促进“物”与“资”联通,公司可以利用金融租赁公司平台进一步拓展现有产品线的推广,还可以利用公司的优势和资源为客户提供配套的金融租赁服务;同时将进一步加强与商业银行的战略合作关系,促进公司金融设备的销售;并可以享受金融租赁业务快速发展所带来的收益。

  公司同日披露了半年报,报告期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68亿元,同比增长19.09%;实现净利润6105.62万元,同比下降76.32%。同时公司预计2015年1-9月净利润为8422.59万元至11230.12万元,同比下降60%至70%。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