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潘石屹:我也想做Uber式的轻资产公司

2015年08月19日 15:51 来源于 财新网
潘石屹明确未来SOHO中国的转型方向,就是一家盘活闲置写字楼空间的轻资产管理公司

  【财新网】(见习记者 刘晓景)“去年7、8月份,我们开始做SOHO 3Q,今年2月份正式推出,到现在差不多整整一年。”8月18日晚,SOHO中国董事长潘石屹在望京SOHO塔三5层的一个联合办公空间内,回顾他的转型“试验品”SOHO 3Q,并自称取得初步成功。

  这是潘石屹首次面对媒体谈SOHO中国转型的得失,并明确表示未来的方向就是“一家盘活闲置写字楼办公空间的轻资产管理公司”。

  SOHO 3Q项目主要为创业者提供开放式办公空间,提供灵活的短租服务,一次订单的租期可以短至一周或长达三个月;创业者可以单租一个工位,或者整租一间办公室,在手机App上随时随地实现选位、付款或续租,享受Wi-Fi、复印打印、咖啡等办公服务。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范颖洁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