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国家能源局完成两位副局长更替

2015年08月20日 10:23 来源于 财新网
郑栅洁、王晓林接任国家能源局副局长,史玉波、王禹民到龄退休。两人去职后,国家能源局在局长、副局长层面的领导基本没有在电力行业工作的经历
2010年4月28日,福建福州,时任福建省发改委主任郑栅洁。 郑帅/CFP

  【财新网】(记者 鲁晓曦)国家能源局完成两位副局长职位的人事变更。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网站19日发布的国务院任免国家工作人员信息,任命郑栅洁为国家能源局副局长(副部长级),王晓林为国家能源局副局长。免去史玉波、王禹民的国家能源局副局长职务。

  当日,国家能源局官网已更新领导班子名单,但尚未公布郑栅洁、王晓林的分管领域。

  史玉波、王禹民二人均年满60岁,此次去职属于正常到龄退休。资料显示,史玉波、王禹民都曾任国家电力监管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并于2013年4月同时出任国家能源局副局长(副部长级)、党组成员。两人去职后,国家能源局在局长、副局长层面的领导基本没有在电力行业工作的经历。

责任编辑:王晓玲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