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明星电缆董事长托底保证 助推员工持股计划

2015年09月02日 09:23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9月1日晚,明星电缆发布筹划员工持股计划进展公告,公司拟推出总数不超过100人、金额不超过3000万元的员工持股计划。

  该员工持股计划存续期为36个月,自股东大会表决通过本计划之日起算。员工持股计划设立后将委托专业机构设立明星家园1号集合资产管理计划进行管理。集合资产管理计划按照1:1的比例设立优先级份额和次级份额,主要投资范围为购买和持有明星电缆股票。

  公司董事长李广胜对员工持股计划提供托底保证,承诺在该计划终止清算时,承担优先级份额的本金以及约定年预期收益的差额补足责任,并且保证次级份额本金及其收益率不低于10%/年。

  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19亿元,同比增长25.32%,归属于上市公司的净利润为76.21万元,已经实现扭亏为盈。分析人士称,如此“托底保证”,显示了公司董事长对公司发展的信心。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