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慧球科技推进智慧城市业务

2015年09月02日 09:24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慧球科技9月1日晚间公告,公司与宿州市人民政府签署了《共建智慧宿州战略合作框架协议》,项目总投资金额10亿元。

  根据协议,宿州市政府将未来3年(2015-2017年)由宿州市财政及市属投资公司投资建设的智慧城市基础设施项目,通过合法有效的方式发包给公司承建,项目范围涵盖智慧城市项目中公共基础数据库、公共信息平台、智慧交通、政务安全、企业服务平台、智慧农业、智慧管网等,项目总投资金额10亿元。

  宿州市政府与公司通过建立长期、全面的战略合作关系,围绕宿州市产业转型升级的现实需求,各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智慧城市行业应用规划、设计、建设实施、运维/运营、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在宿州打造智慧产业和智慧城市示范工程,推动宿州建设成为全国一流的、有地方特色的智慧新城。

  公司表示,如具体项目顺利由公司实施,有利于公司实现产业转型升级,改善公司经营业绩,使得公司资本结构得到改善、提升公司整体竞争力。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