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凯美特气实控人倡议员工增持承诺兜底

2015年09月08日 08:12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证券时报记者 邢云

  9月8日,凯美特气(002549)发布公告称,公司实控人祝恩福向全体员工发出增持公司股票《倡议书》。

  《倡议书》称,2015年9月8日至9月15日期间,公司全体员工通过二级市场买入凯美特气股票且连续持有12个月以上并且在职,若因增持凯美特气股票产生的亏损,由祝恩福予以全额补偿;收益则归员工个人所有。

  祝恩福在《倡议书中》表示:鉴于近期市场非理性下跌及公司良好的基本面,以及他本人对公司管理团队与公司未来持续发展的信心,公司股票投资价值已经凸显,为维护市场稳定,从而发出员工增持倡议。

  除向员工倡议外,公司控股股东浩讯科技也拟大笔增持。回溯公告,7月11日,浩讯科技承诺在公司股票复牌后择机通过证券公司、基金管理公司定向资产管理等方式增持公司股票,增持股份不少于400万股。浩讯科技同时承诺将所持有的公司股份延长锁定期一年至2016年3月18日。

  据悉,该项增持将在近期内实行。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