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安诺其签订1.2亿污水处理 PPP 项目合同

2015年09月10日 17:46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张骞爻 安诺其(300067)9月10日晚间发布公告称,2015 年 9 月 9 日,公司及山东纯久水处理环境工程有限公司组成联合体与蓬莱市北沟镇人民政府、蓬莱市北沟镇综合开发有限公司共同签署了《蓬莱市北沟镇工业污水处理厂 PPP 项目合同书》,根据项目竞争性磋商响应文件中的投资概算,项目总投资约1.2亿元。

  项目范围为蓬莱市北沟镇污水处理厂工程,以BOT的形式完成。合作期限不少于30年。

  公司坚持以差异化染料产品为核心,一方面通过实施高端化发展战略,向行业横向,拓展应用新领域,积极培育公司新的利润增长点;另一方面通过资源整合与模式创新,向行业纵深进行产业链延伸和战略布局,致力于绿色环保与可持续发展,努力构建具有安诺其特色的染料行业新型生态圈,不断强化公司的差异化竞争优势。本次投资系公司发展新型生态圈的重要尝试和基础环节之一,旨在提高公司的绿色环保与可持续发展能力;同时作为企业公民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公司经过多年产业发展积累了丰富的工业废水治理经验,本次与山东纯久水处理环境工程有限公司合作通过 PPP 方式运营是公司发展战略规划的进一步实施。该项目前景广阔,有效的运营将为公司拓展新的业绩增长点,对整个区域具有重大的经济、社会和环境效益。同时,也为公司实现产业链延伸发展进行布局。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范颖洁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