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经济学人》发布十年来首份中国商业报告

2015年09月14日 19:52 来源于 财新网
《经济学人》全球总编辑贝德斯认为,中国目前最大的挑战是如何去管理经济放缓,使其在可控的范围内
资料图:《经济学人》(The Economist)。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包志明)近日,全球知名时政杂志《经济学人》在上海发布了其首份针对中国的商业报告《中国经济2015》,深入研究了中国的经济发展,以及中国成为创新大国的必要因素。报告指出,虽然目前中国的经济增速跌至两位数以下,但即使年增长5%,实际经济产出也高于2007年时年增长14%的经济产出,因为中国的经济体量已经今非昔比。而中国能否顺利度过当前的经济放缓所带来的影响,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具有企业家精神的私营企业的韧性和活力,他们能够调动自身的灵活性和颠覆力,抓住中国经济中极端低效的地方谋求发展。

责任编辑:王晓玲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