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举牌者刘江东:入股*ST金路与重组无关

2015年09月16日 18:59 来源于 财新网
参加完临时董事会的刘江东称自己入股与*ST金路重组无关,未透露其对金路未来的相关谋划
四川金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外景。 图自四川金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官网

  【财新网】(记者 贾华杰)2015年9月15日下午,通过举牌成为*ST金路(000510.SZ)第一大股东的刘江东对财新记者表示,其入股一事与*ST金路正由浙江新光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光集团)进行的重大重组事项无关。

  刘江东是在当天下午参加完*ST金路临时董事会后对财新记者说这番话的。9月8日,刘江东提请金路董事局召开临时董事会和临时股东大会,提名四名非独立董事和一名独立董事,并可能在董事会重组后成为公司实际控制人。

责任编辑:高昱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