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大洲兴业拟实施5500万元员工持股计划

2015年09月18日 22:00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康殷 大洲兴业(600603)9月18日晚间公告,公司拟实施员工持股计划,初始拟筹集资金总额不低于1805万元,本员工持股计划成立后所募集资金将全额认购兴证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设立的兴证资管鑫众N号集合资产管理计划的次级份额。兴证资管鑫众N号集合资产管理计划份额上限为5500万元,按照不超过2:1的比例设立优先级份额和次级份额,兴证资管鑫众N号集合资产管理计划主要投资范围为大洲兴业股票。

  公司表示,出资参加本员工持股计划的员工不超过14人,参加本员工持股计划的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8人,其中董事4人,高级管理人员4人,合计认购份额不低于1400万份,占员工持股计划总份额的比例为77.56%,其他核心员工合计认购份额不低于405万份,占本员工持股计划总份额的比例为22.44%。

  以鑫众 N 号集合计划的规模上限5500万元和公司2015年9月10日的收盘价12.32元/股测算,鑫众N号集合计划所能购买和持有的标的股票数量上限约为446.43万股,占公司现有股本总额的2.29%。

  员工持股计划的锁定期即为鑫众N号集合计划的锁定期。鑫众 N 号集合计划通过二级市场购买等法律法规许可的方式所获得的标的股票的锁定期为12个月,自公司公告最后一笔标的股票过户至鑫众N号集合计划名下时起算。锁定期满后兴证资管鑫众 N 号集合计划将根据员工持股计划的安排和当时市场的情况决定是否卖出股票。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