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东方国信牵手CLOUDERA

2015年09月18日 22:00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张骞爻 东方国信(300166)9月18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近日与CLOUDERA(SHANGHAI)SOFTWARE CO.TLD(以下简称“CLOUDERA”)签署了《北京东方国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 CLOUDERA(SHANGHAI)SOFTWARE CO.TLD MEMORANDUM OF UNDERSTANDING》(以下简称“合作协议),双方同意确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相互协作,共同打造基于大数据技术的行业解决方案。

  Cloudera 成立于 2008 年,主营业务是提供存储、访问、管理、分析、安全和搜索在内的大数据软件及服务,是全球领先的企业级 Apache Hadoop*提供商和服务商。Cloudera 全球员工超过 1050 人,其中超过 3/4 的员工为技术人员,具有世界上最大的 Apache Hadoop*项目 Committer 团队。Cloudera 已经在超过20 个国家建立了分支机构,客户超过 500 家,遍及来自美洲、欧洲、亚洲和澳洲的 20 个以上的国家,包括金融服务、电信、医疗健康/生命科学、零售、互联网、公用事业、油气、网络、媒体以及公共领域的全球性企业和组织,如:Walmart、通用电气、宝洁、Visa、MasterCard、Motorola、Nokia、英国电信、爱立信、T-Mobile等。

  通过本次合作,东方国信在原有 Hadoop 产品与能力的基础上,借鉴CLOUDERA 全球领先的大数据技术优势,将进一步强化公司大数据平台技术,提升公司大数据核心竞争能力,提高公司在行业大数据应用领域的技术能力,能够为国内客户提供更优产品及服务,有利于提高现有客户的黏性,并有力促进公司进一步拓展行业客户。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