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江南化工子公司签下爆破工程承包合同

2015年09月21日 18:33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黄豪 江南化工(002226)9月21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四川宇泰特种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与中铁十九局集团矿业投资有限公司(下称 “中铁十九局矿业”) ,于2015年9月18日签订《爆破工程承包合同》,就赤峰敖仑花铜钼矿爆破分包工程承包事项协商达成一致,合同期限为2015年9月18日至2020年8月31日,预计工程总造价约2.43亿元。 

  根据公告,此合同的签署系2014年11月公司与中铁十九局矿业所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具体实施和落地,并将加速和推动双方的进一步合作,有利于推进公司爆破服务业务发展。 

  江南化工表示,中铁十九局矿业拥有较强的矿山总包施工能力,公司具备混装炸药生产及爆破施工专业优势,此合作有利于发挥各自的优势,达到优势互补的目的。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