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金石东方设合资公司 经营真空镀膜设备

2015年09月22日 23:19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于德江 金石东方(300434)9月22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与陈良等13 位自然人共同投资 1000 万元在双流县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工业集中发展区设立成都金四通真空科技有限公司(暂定名)。其中,公司以现金方式出资505 万元,占合资公司50.5%的股权。

  据了解,合资公司从事生产、销售磁控溅射真空镀膜设备,光学镀膜机,立式连续镀膜机,带材卷材连续镀膜机,薄膜卷绕镀膜机等真空镀膜设备,以及镀膜玻璃,光学玻璃,导电玻璃,柔性导电材料,太阳能电池,太阳能集热板(管)等真空镀膜制品和相关应用技术开发。经营本企业自产产品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和本企业所需的机械设备、零配件、原辅材料的进出口业务。

  金石东方表示,合资公司将协调和利用各股东的资源优势、技术积累及丰富的运营经验,提升合资公司管理水平和市场竞争力。合资公司的成立将拓展公司的业务范围,并有望为金石东方打开一个新的业务市场,进一步提高公司的竞争力,为公司带来新的利润增长点,实现公司的可持续性发展。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