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中海达推3300万元员工持股计划

2015年09月22日 23:19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于德江 中海达(300177)9月22日晚间推出员工持股计划(草案)。根据方案,此次员工持股计划参加对象包括高管人员共计13 人,筹集资金总额上限 3300 万元。其中,员工自有资金总额不超过 1100 万元,控股股东廖定海提供借款不超过 2200 万元,借款期限为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的存续期。

  此次员工持股计划设立后委托广发证券资产管理(广东)有限公司管理, 并全额认购广发原驰.中海达 1 号定向资产管理计划(简称“中海达 1 号定向计划”)。中海达 1 号定向计划以二级市场购买、协议转让等法律法规许可的方式取得并持有标的股票。股东大会通过此持股计划后 6 个月内,中海达 1 号定向计划通过二级市场购买的方式完成标的股票的购买。

  此次员工持股计划锁定期为12个月,存续期为24个月。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