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9月22日晚间沪深两市公司增减持公告一览

2015年09月22日 23:20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岳薇 

 

  欣旺达实控人斥资逾9千万元增持

  欣旺达(300207)9月22日晚间公告,公司实际控制人王明旺于9月21日、22日通过认购“互换【10】号”并与华泰证券开展收益互换交易在深交所二级市场交易系统增持公司股份共计389.8万股,约占公司股份的0.62%,合计增持金额9243万元。

  此次增持完成后,王明旺合计拥有公司股份1.89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9.94%。

  高新兴获董事长增持近12万股

  高新兴(300098)9月22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股东、董事长刘双广9 月 22 日通过二级市场集中竞价交易增持公司股份11.79万股,增持金额299万元。

  7 月 22 日至 9 月 22 日期间,公司控股股东、董事长刘双广,公司董事侯玉清、方英杰,监事会主席王敏,监事丘春森,财务总监蒋成通过二级市场集中竞价交易累计增持公司股份 74.04万股,增持股份市值合计 1649 万元。

 

  润和软件获董监高多人增持17万股

  润和软件(300339)9月22日晚间公告,公司董事孙强,董事、财务总监兼董秘朱祖龙,董事、高级副总裁钟峻,董事、高级副总裁马玉峰, 监事廉智慧,核心管理人员陈斌、桑传刚和周一涛通过以自筹资金认购道通期货经纪有限公司成立的“道通润丰 1 号资产管理计划”在二级市场增持了公司股份17.06万股,约占公司总股本的0.06%。

  洪涛股份获实控人增持15万股

  洪涛股份(002325)9月22日晚间公告,公司董事长、实际控制人刘年新 9 月 22 日通过深交所证券交易系统以 12.41 元/股的价格增持公司股份 15 万股,占公司股份总额的 0.015%。

  此次增持后,刘年新直接持有公司股份30.18%。

  上海佳豪获股东及董监高多人增持7万余股

  上海佳豪(300008)9月22日晚间公告,公司第二大股东上海佳船企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常务副总经理顾建国及配偶,董事赵德华、占金锋,财务总监杭忠明,副总经理林强及配偶于 2015 年 9 月 21 日、9 月 22 日通过二级市场合计增持了 7.1万股公司股份。

 

  鼎立股份获大股东增持 拟累计增持不低于1.5亿元

  鼎立股份(600614)9月22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第一大股东鼎立控股集团今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增持了公司 A 股股份 79.41万股。

  鼎立控股集团曾发布增持计划,计划自2015 年 7 月 14 日起六个月内,增持公司股份,总金额不低于 1.5 亿元。本次增持属于鼎立控股集团上述增持计划的一部分,增持计划目前尚未实施完毕。

  青海春天第四大股东转让1.16%股权

  青海春天(600381)9月22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第四大股东青海省国有资产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昨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系统减持了青海春天股票 800 万股,总交易金额为 1.35亿元。本次转让后,青海国投的持股比例由3.32%降为2.16%。

  据悉,股份受让方为上海镕顺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本次受让前,上海镕顺未持有青海春天股票,本次受让后,上海镕顺持有青海春天800 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 1.16%。上海镕顺承诺,所受让股份6 个月内不减持。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