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9月22日晚间沪深两市停复牌公告一览

2015年09月22日 23:20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岳薇 

 

  湖北广电拟定增17亿元 数码视讯中南重工参与认购

  湖北广电(000665)9月22日晚间发布定增公告。公司拟以20.59元的价格,向中信国安、数码视讯、中南重工、鹏华基金、中融鼎新共五名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不超过8256.43万股,募资总额不超过17亿元。此次募资净额将用于下一代广电网双向宽带化改造项目、电视互联网云平台建设项目和补充流动资金。公司股票将于9月23日起复牌。

  具体而言,上述发行对象认购金额分别为5亿元、2亿元、3亿元、4亿元、3亿元。公司拟12亿元用于下一代广电网双向宽带化改造项目、3亿元用于电视互联网云平台建设项目、2亿元用于补充流动资金。

  其中,下一代广电网双向宽带化改造项目为自主建设。项目实施后,公司将实现所辖区域用户的双向网改,双向网覆盖率达到100%,城网用户接入带宽达到50Mbps,农网用户接入宽带达到10Mbps;同时建设实现覆盖全省所有地市80*100GbpsOTN光传输网络及市县间80*10GbpsOTN光传网络,传输容量将能够满足未来三年公司用户增长的需求。

  电视互联网云平台项目建设由统一支撑域、业务生产域、业务支撑域、运营支撑域企业管理域和运维管控域六个部分组成。该平台将利用云计算、面向服务的体系结构、企业智能数据分析等先进技术,在“平台、网络、终端”的业务流程纵向上,以及行政管理、业务营销、客户服务、渠道支撑、资源管控等的横向上,实现全面的信息化、电子化,形成资源共享、信息互通的一体化支撑,并利用信息化支撑产生的海量数据,采用“大数据”技术实现数据分析、抽取和决策支持,从而提升数据的价值,增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此外,湖北广电拟募资不超过2亿元以补充流动资金,加快整合公司广电网络平台上下游优质资源,孵化新项目,形成新的利润增长点。

 

  市北高新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 明起停牌

  市北高新(600604)9月22日晚间发布公告,因正在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经申请,公司股票自 2015 年 9 月 23 日起停牌。

  浦东国资委筹划重大事项 张江高科明起停牌

  张江高科(600895)9月22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今日接到实际控制人浦东国资委通知,浦东国资委正在筹划、研究与公司相关的重大事项,经申请,公司股票自 2015 年 9 月 23 日(星期三)开市起停牌。

  盛达矿业拟筹划重大事项 23日起停牌

  盛达矿业(000603)9月22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拟筹划重大事项,鉴于该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根据有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于 2015 年 9 月 23 日开市起停牌,承诺不晚于 2015 年 10 月 22 日披露相关事项并复牌。 

 

  文山电力筹划重大资产重组 明起停牌

  文山电力(600995)9月22日晚间发布公告,因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经申请,公司股票自 2015 年 9 月 23 日起预计停牌不超过一个月。  

  百大集团拟签重大合作协议 明起停牌

  百大集团(600865)9月22日晚间发布公告,因公司拟签订重大合作协议,公司股票自2015年9月23日起停牌不超过3个交易日。百大集团表示,将尽快确定上述重要事项,最迟于2015年9月28日复牌。  

  控股股东筹划要约增持股份 上海家化明起停牌

  上海家化(600315)9月22日晚间发布公告,因公司控股股东正在筹划以要约方式增持公司股份的重大事项,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公司股票自 2015 年 9 月 23 日起停牌。  

 

  辅仁药业停牌筹划重大资产重组

  今日停牌的辅仁药业(600781)9月22日晚间发布公告,因控股股东辅仁药业集团有限公司正在筹划涉及公司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自 2015 年 9 月 23 日起预计停牌不超过一个月。

  新时达将于9月23日复牌 重组预案已发布

  新时达(002527)9月22日晚间公告,公司因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6月15日开市起停牌。目前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预案已发布,并根据深交所询问对此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相关文件进行了补充和完善。经申请,公司股票自9月23日起复牌。

  天华院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 明起停牌

  天华院(600579)9月22日晚间发布公告,因正在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经申请,公司股票自 2015 年 9 月 23 日开市起停牌。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