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峨眉山A携手控股股东成立雪芽酒业公司

2015年09月23日 19:38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邓飞 峨眉山A(000888)9月23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拟与控股股东四川省峨眉山乐山大佛旅游集团总公司(简称“集团公司”)共同出资成立四川峨眉雪芽酒业有限公司(简称“雪芽酒业”)。雪芽酒业的注册资本为5000 万元,其中,公司出资 3500 万元,占其注册资本总额的70%,集团公司出资 1500 万元,占其注册资本总额的 30%。 

  公司表示,公司成立雪芽酒业,紧紧抓住了新形势下人们的养生需求和产业发展机遇,对市场的定位明确,既可丰富“峨眉雪芽”品牌内涵,又有利于培育形成公司新的产业支柱和经济增长点。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