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同大股份股东穗富投资违规减持74万股

2015年09月28日 20:38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于德江 同大股份(300321)9月28日晚间公告,公司股东广州穗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简称“广州穗富”)于 2015 年 9 月 7 日至 9 月 25 日之间,累计减持公司流通股合计 74万股,减持比例合计 1.67%。此次减持后,广州穗富持有公司股份5.16%。

  同大股份做出说明,广州穗富此次减持行为违反了中国证监会关于自 2015 年 7 月 8 日起 6 个月内,上市公司控股股东和持股 5%以上股东及董监高人员不得通过二级市场减持本公司股份的规定;广州穗富未按照其在 2015 年 7 月 10 日曾经做出的 6 个月内不减持承诺执行;此次减持后,广州穗富仍是本公司持股 5%以上的股东。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卢玲艳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