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携手黄山市政府 莱茵体育挖掘体育资源

2015年09月29日 08:19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莱茵体育9月28日晚间公告称,公司与黄山市人民政府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中国·黄山“国际户外运动基地”投资建设、体育品牌赛事打造及发展体育旅游三大领域展开全面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和资源共享。

  根据协议,双方将依托黄山市徽州文化与艺术长廊项目区徽州学府板块,投资建设占地约500亩的中国·黄山“国际户外运动基地”,建成具有黄山特色、并可作为国家及各省多项目专业运动队伍的轮训基地。同时,依托中国·黄山“国际户外运动基地”,围绕体育赛事的商业开发展开合作,整合黄山市现有场馆资源、体育品牌赛事活动,持续举办高水平竞技赛事,打造具有黄山特色的品牌赛事,并以竞技赛事带动群众性赛事的开展,进一步促进当地体育旅游产业发展。另外,借助莱茵体育旗下O2O平台,推进“旅游+体育+互联网”融合,并展开深度合作,利用各自的优势资源、渠道并加强与互联网企业的合作,利用互联网技术和思维升级黄山市传统体育赛事运营及旅游服务方式,并以市场化的用户需求为导向设计体育旅游产品,探索促进旅游产业投资与消费的“互联网+旅游”发展新模式,为消费者提供更加智能化和便捷化的服务。

  公司表示,本次公司与黄山市人民政府建立全面战略合作关系,是公司与地方政府在体育产业发展领域达成的首次政企全面战略合作。公司将积极通过在体育板块的先发布局优势与黄山市现阶段体育产业优势资源、体育产业发展需求相结合,在投资建设、体育品牌赛事打造及发展体育旅游服务三大方面进行深度合作、开发,有利于公司在黄山市及其辐射的周边区域进行体育产业链的全面布局,提升公司体育产业的业务范围及市场空间,并进一步提升公司市场影响力,为公司体育业务收入水平的提升及盈利能力的增强带来积极影响。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