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29日投资快讯:嗒嗒巴士获近两亿元B轮融资

2015年09月29日 19:38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只关注融资额在千万级别人民币以上的国内创业企业,请大家关注,另外,由于内容根据网上信息整理,所以对相关信息的真实性不做背书)

  嗒嗒巴士获近两亿元B轮融资,投资方为北极光创投和京桥资本。嗒嗒巴士是深圳一款上下班巴士出行定制软件。

  嗒嗒巴士2015年3月份正式成立,宣称40天内拿到天使轮500万+A轮投资3700万总共4200万人民币。

  嗒嗒巴士CEO周瑞金表示,嗒嗒巴士在7个月不到的时间内开通2000多条定制巴士线路,覆盖深圳、上海、广州、北京、南京,武汉,西安,湛江,从化,清远,珠海、厦门、汕头等13座城市。

  9月嗒嗒巴士与龙帆传媒、华视传媒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周瑞金预计到年底嗒嗒巴士将会覆盖30个一二线城市,业务模式在现有上下班业务的基础上,嗒嗒巴士还会拓展机场线、周边游、直通车等业务。

  需要注意的是,就在嗒嗒巴士宣布融资近两亿前不久,考拉班车刚刚宣布倒闭。在业务关闭之前,考拉班车已经在北京拥有130条线路,70多辆班车,日均订单5000多单。

   

  Vargo获数亿元A轮融资,投资方为上海某知名房地产公司。Vargo是瓦戈科技开发的手机品牌。

  此外,瓦戈科技进一步透露一年前在天使融资阶段,获得了来自红杉资本、经纬中国等3家著名机构合伙人级别的个人投资。与此同时,Vargo手机新品发布会也将与10月16日在国家会议中心举行,预计到场人数近1000人。

  

   

  艺恩获数千万元A轮融资,由中广文影和景林联合投资。艺恩是一家影视大数据平台。

  景林资产是中国同时管理境内外资产、具有最长投资业绩记录并且业绩优秀的一流资产管理公司之一, 目前管理的基金与专户规模总计近600亿人民币;除了二级市场领先的资产管理规模和业绩,景林还专注于消费服务、医药健康、TMT等一级市场的投资机会,投资了江苏孩子王实业,红蜻蜓鞋业、爱回收、上海有色网、乐视影业、大众点评、滴滴打车和虎扑体育等一批飞速发展并取得卓越成就的企业。

  中广文影是国内广电产业背景的专业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机构,旗下管理多支文化,TMT,影视,教育等产业的重点专项基金;作为推进文化传媒业转型升级的核心资本平台,中广文影以国家政策为依托,开展各项优质文化产业及文化周边产业的投资。

  截至目前,基金已经在传媒出版、在线旅游及教育等相关领域投资了多个重点项目和优质企业。

   

  出来嗨获千万元 Pre-A 轮融资,投资方未知。出来嗨是上海一款通过参加和发起约会/聚会,迅速在线下交友的移动社交产品。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卢玲艳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