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威海广泰募资5.4亿收购全华时代 拓展无人机业务

2015年09月30日 08:52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威海广泰(002111)9月29日晚间发布定增预案,公司拟以不低于27.73元/股的价格,向不超过10名的特定对象发行不超过2150万股股份,拟募集不超过5.4亿元资金,用于收购、增资全华时代并投入无人机项目并补充流动资金。公司股票将于9月30日复牌。

  据悉,威海广泰拟用募集资金2.3亿元收购全华资管持有的全华时代57.80%股权,另出资1.5亿元对全华时代增资,将全额投入无人机项目。增资完成后,公司持有全华时代69.34%股权。

  全华时代2010年成立于天津,专业从事航天技术的开发,是一家集无人机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为国内为数不多的集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为一体的全覆盖、多层次、宽领域的全产业链企业。其主要产品包括固定翼、直升机、旋翼机等军用、民用无人机,其中军用无人机与公司现有的军品业务存在良好的协同效应。

  与此同时,全华时代股东权军、兰博、田凯、朱鹰、杨鑫承诺:全华时代2015年度、2016年度、2017年度和2018年度经审计的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实际净利润合计不低于承诺净利润9221.35万元。

  威海广泰表示,此次大手笔收购全华时代,有利于公司深度夯实在相关领域的技术积累,极大拓展公司产品链,有利于公司不断做大做强无人机业务、实现公司收入的多元化,增加公司业绩增长点。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