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初灵信息6.6亿收购北京视达科

2015年09月30日 08:53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于德江 证券时报记者 于德江

  初灵信息(300250)今日公告,拟通过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份和支付现金相结合的方式,购买罗卫宇、陈朱尧、严文娟等3名自然人及西藏光耀、初灵创投等2名法人持有的北京视达科100%股权,并募集配套资金不超过2.5亿元。

  北京视达科100%股权的整体价值确定为6.6亿元。其中,以发行股份方式向交易对方合计支付4.62亿元,占交易对价的70%;以现金方式向交易对方合计支付1.98亿元,占交易对价的30%。此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发行价格为44.22元/股,数量为1044万股。

  根据方案,罗卫宇、陈朱尧、严文娟、西藏光耀为承诺补偿方。若此事项2015年内实施完毕,则2015-2017年,北京视达科的承诺扣非后净利润分别为2280万元、4860万元、6280万元;如于2016年内实施完毕,则2016-2018年,北京视达科的承诺扣非后净利润分别为4860万元、6280万元、7480万元。

  据了解,北京视达科主要从事互动媒体平台业务支撑系统软件(BO)、媒体服务平台软件(MSP)、应用客户端软件的设计、开发和技术服务,致力于为广电、通信等运营商提供完备的OTT、OTT+DVB、OTT+IPTV系统解决方案及视频运营服务。北京视达科是国内较早在广电领域将OTT平台成功落地的企业之一,是国内领先的互动媒体平台提供商。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