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爱康科技终止重大资产重组 9日复牌

2015年10月08日 20:38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赖少华 爱康科技(002610)10月8日晚间公告,公司股票因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停牌,公司本次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交易标的中泰创展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和中泰创展控股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典当和中小企业短期资金融通业务。公司拟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相结合的方式直接向交易标的的权益所有人收购100%的股权。

  在停牌期间对标的公司的初步尽职调查的基础上,公司与交易对方进行了积极的沟通与磋商,但未能就交易对价、交易方式及部分合作条款达成一致。在综合考虑公司持续经营发展、收购成本及有效控制风险等因素的情况下, 从公司发展战略角度和保护全体股东利益出发,公司认为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条件尚不成熟,继续推进将面临较大不确定性。经审慎研究,公司决定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公司表示,本次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终止,对公司发展战略、经营规划及生产经营等方面不会造成重大不利影响,公司仍将继续努力拓展市场,寻求新的利润增长点,提升公司的综合竞争能力。

  公司股票将于10月9日开市起复牌。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