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万达院线、雷曼股份等5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过会

2015年10月08日 20:38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证监会网站10月8日晚间公告,达华智能、泰胜风能、雷曼股份、南方泵业、万达院线等5家上市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申请获证监会并购重组委通过。

  以下为公告全文:

  并购重组委2015年第85次会议审核结果公告

   -->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2015年第85次会议于2015年10月8日召开。现将会议审核结果公告如下:

  一、审核结果

  中山达华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获无条件通过

  上海泰胜风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获无条件通过

  深圳雷曼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获无条件通过

  南方泵业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获无条件通过

  万达电影院线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获有条件通过

  二、审核意见

  万达电影院线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方案的审核意见为:

  1.请申请人按照《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规定,对本次溢价收购标的资产形成的协同效应进行量化分析,并据此确定其占交易对价的比例。请独立财务顾问、评估师核查并发表明确意见。

  2.本次交易评估报告采用了投资价值类型,而选择的成本法与价值类型不匹配。请评估师对上述事项予以补正,请独立财务顾问核查并发表明确意见。

  请万达电影院线股份有限公司逐项予以落实,并在10个工作日内将有关补充材料及修改后的报告书报送上市公司监管部。

  上市公司监管部                                                    2015年10月8日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