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10月8日晚间两市重大合同/协议公告一览

2015年10月08日 22:31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赖少华 龙泉股份预中标7476万采购合同

  龙泉股份(002671)10月8日晚间公告,山西华辰投资咨询管理有限公司9月30日在山西招投标网发布了《山西省东山供水工程第一批管材采购评标结果公示》,确定公司为“山西省晋中东山供水工程管材采购01标”第一中标候选人。本次拟中标价格为7476.41万元,约占公司2014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5.77%。

  根据公告,招标项目内容为DN1400PCCP管道长约28km(其中关河支线长约16.5km、北图划~3#隧洞长约10.7km、石匣支线长约0.8km)、标准管、备用管、钢配件及防腐的设计、检测、生产制造、供货和售后服务等。计划供货期为2015年10月20日开始(供货期为8个月)。

  公司表示,本项目的履行对公司2015年、2016年营业收入和营业利润产生影响。该评标结果公示期为3天。目前公司仅为中标候选人,公司能否收到中标通知书还存在不确定性。

  岭南园林签订近43亿绿化工程项目

  岭南园林(002717)10月8日晚间公告,公司(乙方)与界首市绿博园林绿化有限公司(甲方)签订了《界首市园林绿化施工、管养一体化项目合同》,该项目总预算投资42.8亿元。

  为进一步创新界首市城市基础设施投融资体制,拓宽城镇化建设融资渠道,提升基础设施的建设管养绩效水平,界首市人民政府决定启动实施界首市园林绿化工程施工管养一体化项目,并授权界首市绿博园林绿化有限公司为实施机构。界首市绿博园林绿化有限公司是由界首市园林管理局及安徽省界首林场共同出资设立的一家有限责任公司。

  根据公告,项目建设内容主要为:公园项目8个,城市出入口景观3个,滨河景观3个,道路景观8个,街头游园9个,预算总投资约35.71亿元;路景观5个,估算投资约5.5亿元;公园景观项目6个,估算投资约1.59亿元。项目整体建设期6—8年+单个项目(质保期1年+管养护期3年)。

  公司表示,该项目合同金额占公司2014年度营业收入的393.31%,该项目的实施将对公司未来6-8年的营业收入和利润产生较大的积极影响。该项目符合公司主营业务发展规划,有利于公司抓住安徽省界首市市政园林绿化建设的发展机遇,开拓公司在安徽省界首市园林绿化工程施工及管养业务,扩大公司的市场空间,完善公司业务的区域布局。

  神雾环保子公司近期签订5.5亿元重大合同

  神雾环保(300156)10月8日晚间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神雾工业炉、神雾新疆分别与内蒙古港原化工有限公司(“港原化工”)于9月30日签订了《6×33000KVA

  电石炉技改年产1亿 Nm3LNG 项目PC总承包合同》和《6×33000KVA 电石炉技改年产 1 亿 Nm3LNG项目PC合同》,合同总金额合计55046万元,约占公司2014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182.63%。

  公司表示,该两项合同的顺利履行,预计将对公司2015年度、2016年度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同时此次全资子公司签订的两项合同为公司日常经营性合同,对公司的业务独立性无重大影响,公司主营业务不会因行本次合同而对港原化工形成依赖。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