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永安期货获批挂牌新三板

2015年10月09日 09:01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证券时报记者 沈宁

  证券时报记者近日获悉,永安期货9月30日接到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通知,同意公司股票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这标志着在办理完挂牌手续后,永安期货将成为第二家成功登陆新三板的期货公司。

  永安期货相关负责人表示,登陆新三板成为公众公司,一方面能够促进公司治理和管理更为规范,另一方面能够拓展融资渠道,更有效地将资本和人才捆绑在一起。

  据介绍,借助于资本市场,永安期货将重点拓展混业发展、风险管理、财富管理、互联网化、全球配置五大创新业务领域,以风险管理和财富管理为核心,打造期现结合、混业经营、私募资管、场外交易、跨境服务五大平台,力争将永安期货建设成为中国第一品牌和具有国际竞争力的衍生品综合金融集团。

  除永安期货外,近期有3家期货公司正式申请挂牌新三板。9月21日,华龙期货公开转让说明书等挂牌申请资料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网站上公示。此前,8月26日、27日,天风期货、海航东银期货相关资料也分别进行了公示。

  作为国内期货行业最为优秀的期货公司之一,永安期货拟在新三板挂牌的消息已在业内流传很久。其登陆新三板的标杆意义仍为业内瞩目。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卢玲艳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