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神州专车董事长:我喜欢做重的东西

2015年10月09日 17:18 来源于 财新网
神州专车董事长陆正耀解读两轮快速融资背景以及专车运营成本模式
资料图:神州专车董事长陆正耀。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于宁)9月17日,神州专车披露B轮5.5亿美元融资,估值达到35.5亿美元,而7月1日A轮融2.5亿美元时,整体估值不过12.5亿美元。

  神州专车A、B两轮共计8亿美元的密集融资,创下互联网公司早期融资记录。10月9日,神州专车董事长陆正耀对财新记者表示,目前公司账上有10亿美元现金,而且经营现金流为正,“大家都有原子弹,都是有钱人在竞争,消费者还会很开心。”

  神州专车公司B轮投资由华平领投,神州租车(00699.HK)出资5000万美元(A轮出资1.25亿美元),老股东君联投资跟投,新进入者包括建银国际、兴业资产(出资1亿美元)、中国诚通集团、瑞信、新华人寿旗下的新华资本,总计10家机构入股。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